close

 

昨天去打了人生中第一次的醫美
從很入門基本款的保養型雷射:淨膚雷射
主要功能是改善暗沉膚色、痘疤、還有一些粉刺等等
這基本款的意思就如同每個女孩衣櫃裡面一定要有一件黑色legging一樣
沒有它雖然不會死,但是有了它可以活得更美麗。

要去打淨膚雷射之前,停用至少一周的美白保養品
否則會雷射一打下去皮膚馬上反黑,賠了夫人又折兵,歪腰歪到爆

Maybe等效果出來後很厲害我就開始素顏上街皮膚還發亮
希望好好養皮期許它成為車頭燈整個highlight!
對了我有拍了剛打的照片跟過幾天效果出來再分享吧

開始諮詢前,溫柔的護士小姐會先請你卸妝開始跟醫生諮詢
醫生一看到我就跟我說好適合做淨膚雷射
然後我本人在心裡偷偷感恩我媽沒給我生出痘痘肌我省了飛梭費用
好好賺錢存錢可以去做整鼻手術 (我這種想法好嗎?)

到診療間過後,護士小姐會解釋一些事情
讓打雷射的人知道自己是被什麼東西救了以及機器有固定維修等等的保證 (大拇指)
還會給兩顆壓力球,如果感覺很痛可以捏
蓋上眼睛後把眉毛跟髮際貼起來
因為雷射會擊碎黑色素,眉毛跟髮際要貼起來否則會disappear馬上變阿哥或是蟾蜍
打雷射的過程中會有燒焦味道,因為臉上的小汗毛被打掉了

施打的過程醫生很親切地跟我扯東扯西
他還說了一句話我此生不會忘懷’
【再貴的化妝品或保養品都比不過雷射】
到了該處理的年紀就要好好善待自己,不然賺錢幹嘛
此人此刻給我的心得感想我一路回家都在默背
Btw我真是個鐵錚錚的漢子,完全沒有用到壓力球
它倆就這麼躺在我的肚子上毫無用武之地
打在臉上的感覺只比雨水打到痛一點點啪啪啪的其實很easy

打完以後醫生很帥的跟我掰掰後
溫柔的護士小姐再度登場,幫我敷上面膜後請我就躺著休息一下
當下我好後悔沒有帶手機啊我無聊到發慌
休息差不多後小姐就會開始來幫我上一些保養品有玻尿酸跟生物精粹等等的
然後診所會發給你兩罐藥膏,若有紅腫跟痘痘可以用的

一般來說網路上資訊是大約七天過後會開始有效果,皮膚會較透亮
這期間可能會冒些痘痘或是粉刺,我想大概就是讓它通通出來
正所謂要擁有乾淨整齊漂亮房間之前必先經過大混亂
未經一番寒徹骨,置之死地而後生的意思。

OK,大致上就是這樣,忙著修圖之餘還要邊敷保濕面膜
本人這幾天的重大工作就是保濕保濕防曬防曬
用的是Akuma奇蹟保濕導入面膜

打到這裡我好累喔,之後再來跟你們分享成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蘇 / Mr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