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yelash  

 ↑↑照片裡的根數是500根(一眼250根)

因為我追求比較濃密的效果,要接多少根請自己跟美睫師討論唷。

 

決定要寫種睫毛,其實也有一段時間了

(大概一月份左右我就去種了唷!)

一直沒有認真的去做紀錄

昨天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還蠻多可以用的

所以這篇就這樣寫出來了~

G_16  

 

越來越多人注重【輕感】的妝容,想走一個自然的路線

看起好像有化妝又好像沒啥化妝的感覺

至於我個人 

我只能說:那完全不是我的目的性,哈哈哈哈哈!

 

我只是貪圖一個【懶】字

我的眼皮是屬於比較小的外雙,刷上睫毛膏之後就會有很自然雙眼皮

也因為個人穿著風格以及喜好的關係

通常我的眼妝都是比較重的漸層大地色。

CIMG5494  

 ↑↑ 這個大概是我快要去補睫毛的照片,應該是快掉光了吧~

 

第一次我去種完睫毛以後畫好全妝拍照給朋友看

馬上被吐說:根。本。沒。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麼會這樣子~~~

 

1472964_926983523986073_8548363979583518294_n 

↑↑ 就是這張,自以為好像眼神有變比較柔和,但其實根本沒有

 

以下我整理了一些,種睫毛需要注意的事項

種植當天:

‧不要畫眼妝,最好底妝也不要

(我有一次因為忘記所以就去種了,當下沒有適合自己的眼妝產品,種完感覺有點熏眼)

‧種植完成請記得四個小時內不要碰水

‧七天之內不要去泡溫泉,會比較容易把膠化掉(遇熱)

 

清潔方面

‧我個人習慣是用眼唇卸妝液沾取後進行卸妝動作

 用棉花棒來做睫毛根部的清潔,可以達到比較好的效果

‧洗澡完畢後,睫毛通常會比較濕潤

 這時候我會用【冷風】搭配睫毛梳來做梳理

 

【小建議】

知道自己容易揉眼睛的人,請自行斟酌種睫毛的需要性吧!

因為那確實會減少睫毛的壽命以及持久程度

因為工作上跟喜好的關係我追求的就是長~~睫毛

 

 

(警告)以下仍然是許多自拍照,慎入 

CIMG5283  

種完第一天,眼妝我就只畫了上下眼影跟下睫毛唷

 

DSC00008  

‧自從種完睫毛之後,沒有約會及重要工作 (或是發懶)的日子

我直接上底妝然後眉毛跟修容、腮紅、口紅就這樣出門了!

 

DSC00059  

‧其實因為我會畫眼線的關係,所以睫毛反而是一種加強工具

需要畫全妝的時候我可以省下至少10分鐘的擦睫毛膏時間! (爽啊~~)

(因為我喜歡追求長長的睫毛~所以睫毛膏每次至少都是兩隻在用)

DSC00174  

↑↑ 陽光下拍出來的照片,就會比較明顯拍出睫毛的樣子囉

我是接的比較濃密比較強調眼神的500根,大概可以撐三個星期左右再去補

但是因為每個人的習慣跟保養方式、化妝頻率不同,所以我的只是參考。

 

以上,就是我寫的真的很混的睫毛文

種睫毛這件事情很見仁見智,並不是說你接了好看我接了就一定習慣

要按照每個人自己化妝、穿著的習慣去做取捨,才知道說自己是否需要

另外根數部分也要自己去做考量跟評估 (包括預算、持久度等等)

跟剪頭髮一樣,多跟美睫師討論吧!

 

【該一下時間】

男朋友說他以後都要當遮臉哥 (還強調三次是認真的)

(是因為很重要所以講三次嗎)

所以以後我再也不能放他的照片了 (閃照也不行)

以後他出現的照片都要這樣處理 ↓↓

 

DSC00141  

 

槓。

G_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蘇 / Mr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